前言

  之前编写 Qt Designer 使用全攻略的时候,遇到 Qt.py 怎么配置自动提示的方案
  关于这个的配置,我去年写的文章,当时还是宣称无解,其实不然,目前已经找到两个解决方案。

TabNine 全语言补全插件

  这个插件我是在 youtube 上看到他们家的广告认识的。
  开启了插件之后虽然没有达到官方宣传的那么好用,但是因为是全语言,而且是人工智能自动补全。
  很多时候都可以自动识别到我想要的包,就是有时候我大小写不准确,补全的时候也会自动补全错误的大小写。

Qt.py-stubs

Qt.py-stubs

  这个仓库是我在 github 上找到的。
  需要配置一下 VScode python setting 的 autocomplete 路径

1
2
3
"python.autoComplete.extraPaths": [
"G:\\PythonIntellisense",
],

  配置好了路径之后,将 仓库的 Qt 文件夹放到配置的路径下。
  然后输入等 VScode 的 Python Language Server 预热完毕即可。
  基本的提示都很完善了。

总结

  TabNine 我很久就开始用了,自动补全还挺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