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  最近我又拖更了,三月上旬快结束了,也没有记得要更新一下博客(:з」∠)
  说起来惭愧,这个月就没有学习什么东西,倒是追剧追了三部,四月初的时候还把小说 《黎明之剑》 听到最新的500章 ,简直丧心病狂。
  四月初的时候我的同学也来深圳和我一起参加实习。感觉很是开心。
  希望后续可以努力学习,将手机app开发的坑填完。

三月总结

三月追的剧

  这个月份的追剧经历让我回想起了大一的时候,也是三四月份的时候,一口气追完了 花牌情缘 动漫。
  这个三月也不例外,自从二月份发现 AcFun 居然有日剧看之后,我终于有机会在线看闻名已久的几部日剧。
  二月份的时候是追 LegalHigh ,那个时候还比较克制,可以将自己控制在周末看一集。
  不过到了三月份之后,情况就发生了变化,自己一看就停不下来了。
  LegalHigh 第一季之后就开始追 神探伽利略 和 非自然死亡 unnatural
  神探伽利略还把所有剧集追完了 (/ω╲)

XML 开发

  有机会就将公司里面写的总结拿出来。